鏖战初夏 决胜戊戌——泰祺吹响2018沪上名校MPAcc集结号

2018-05-08 10:51:30 发布者:MPACC项目

随着国家及上海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对高端会计与财务管理人才的现实需求日益增长,各高校会计硕士(MAPcc)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也需要不断探索、优化和完善。为了实现上海市各高校会计硕士招生及教学资源的强强联手及优势互补,共同努力提高会计人才选拔及培养质量,泰祺教育将于2018年5月27日携手各高校在上海泰祺徐汇商学院校区举办上海专业会计硕士(MPAcc)高校展。

本次高校展由泰祺教育联合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届时将详细解读会计硕士(MAPcc)项目的发展趋势及变化,分享会计硕士(MAPcc)项目专业培养理念及实践经验,共同探讨会计硕士(MAPcc)项目的招生选拔机制与人才培养模式,共商会计硕士(MAPcc)项目的发展之道等。

上海专业会计硕士(MPAcc)高校展由泰祺教育主办,是集规模大、启动早、高校全等优势于一身的MPAcc高校展。期待本次高校展能为选拔工作能力强、视野宽广且符合上海各高校MPAcc人才培养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泰祺教育专注于管理类硕士联考辅导16年,以“高质量师资,高水准服务,高上线率”闻名于业界。2016年泰祺教育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7549),被权威媒体誉为“中国教育培训第一股”。泰祺教育拥有数百名讲师,提供全面、系统的教育服务,累计培训学员逾10万人次。泰祺教育与国内多所著名商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每年向各高校输送大量的优秀学员。

 

详情请点击http://shanghai.tqedu.net/Special/2018/5/646.html 。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