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PAcc2019全国招生巡展

2018-07-04 10:46: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19年MPAcc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正是申请人选择MPAcc项目的关键时刻。作为培养实务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的MPAcc教育,对于申请人和学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要使自己具有卓越的职业竞争力,MPAcc申请人应当如何为自己的职业之路做好准备呢?怎样甄选真正适合自己的MPAcc项目?

为帮助大家梳理职业规划,并选择适合自己就读的MPAcc课程,介绍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2019年入学新招生政策。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联合中国MBA教育网、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特在全国(北京、武汉、济南、南京、杭州、合肥、南昌)举行8场全国巡展活动。欢迎广大考生们踊跃报名。具体详情请点击http://m.mbaedu.cn/news/view/id/6908.html查阅。

1529486837692224.jpg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