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备考经验分享会

2018-09-04 16:34: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904151932.jpg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项目将于9月22日(周六)举办2019年入学备考经验分享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会计硕士,体验华理会计硕士,感受华理会计硕士!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会计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华理商学院的招生老师与优秀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了解华理商学院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下午13: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 商学院新大楼111室(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活动议程:



QQ图片20180904164456.png

微信图片_20180904164840.jpg

活动报名:


网上报名: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45

电话报名: 021-64252787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