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备考 圆梦华理

2018-09-25 15:18:30 发布者:MPACC项目

【中国MBA教育网讯】2018年9月2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备考经验分享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大楼111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特邀2017级MPAcc非全日制邱铁伟同学和2017级MPAcc全日制在读的沈钰铭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


11.png
活动现场


宣讲伊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PAcc/MF主任唐怡老师指出,近年来报考MPAcc的人数不断增多,目前职场对于专业的MPAcc工作人员需求量大,几乎所的商业运作都需要会计的参与,例如银行、券商、保险基金、咨询、企业财务等行业。因此华理华理商学院培养模式采用行动学习+企业课堂,体验商业情境下复杂管理问题的解决过程,深入了解知名企业的文化理念和运作模式。


44.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PAcc/MF主任唐怡老师


紧接着,2017级MPAcc非全日制学员邱铁伟分享了自己的初复试经验并对知识点的复习及答题技巧进行了分享。他表明自己时隔二十多年准备重返学校学习是最无悔的决定,因为本科生的学历在现代残酷的职场竞争中处于劣势,唯有不断学习充电才能在职场立稳脚跟。


33.png

2017级MPAcc非全日制学员邱铁伟


随后,2017级MPAcc全日制学员沈钰铭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和经验。他表示英语的阅读理解难度未必有大学英语六级高,主要难度在文章篇幅长、句式多变、多用从句、长句等,所以一定要准备错题集,按照题型考点整理归纳,重视真题和熟知真题的每一个考点。沈钰铭建议考全日制一定要趁早准备,坚持学习和拖延症抗争,合理评估自己的平常心,在一个诱惑重重的年纪,专心致志地完成一件厉害的事情。


22.png

2017级MPAcc全日制学员沈钰铭


考试,是一场孤单的修行,但也充盈着收获丰富的喜悦和充实感。相信通过本次备考经验分享会,将给予还在迷茫和纠结期的同学们努力的方向和目标,稳健备考,圆梦华理。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