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行、亲如一家——记华理商学院2017级MPAcc周末一班春游活动

2018-03-30 16:02:30 发布者:MPACC项目

毕业多年之后,每每想起同学,大家都会感慨万千,因为在大学里的时光,是一个人最为流连感怀的日子,它会侵入每个人的心里,甚至成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这段美好的记忆,让班级同学彼此间黏在一起,永远都不可能隔离开。经过前几年研究生考试的过关斩将,让2017级MPAcc周末一班的同学们更加珍惜彼此的同学友谊。经过大半年的酝酿,2018年3月25日,2017级MPAcc周末一班于美丽的春日,组织了2018年度第一次春游活动。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春日聚会,班委们提前规划好活动项目,目的是为了让已经相识大半年的同学们能够在户外活动中更加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当日一早,负责参观植物园项目的汪磊同学便赶到上海植物园买好了班级几十位同学的门票,十点钟,同学们集结完毕,分票完毕后,一群少年入园赏春,刚入大门,迎面一片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便扑面而来,真是春暖花开花满径,满园游人兴致高。

1.jpg

 

入园右走,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桃花,一束束桃枝,犹如羞涩矜持的少女,红而不艳,白而不冷,女同学们纷纷掏出了自拍杆,男同学也不甘示弱,队伍在嬉笑中向前,一路留下了同学们的倩影。桃花林尽,樱花始现,一路向下,行至桥上,彼时春风荡漾,夹杂着桃樱花的芬芳,眼前湖心游船三三两两,温暖的阳光打在身上,在一派花海中,我们仿佛忘却了现世的烦恼,沉醉在南国之春。继续向前,我们穿过幽幽曲径,赏过万草丛中的仙女塑像,在植物园中央的音乐喷泉中结束了上午的游览。

2.jpg

 

一上午的游览过后,大家旋即在门口集合后坐上了唐建雄同学事先安排的车,驶向由蔡瑾、侯仰两位同学订好的中餐地点,大家就坐后,同班主任聊起了自己的成长和学习生活中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大块朵姬,同时相互鼓励,希望能在共同的陪伴中学业进步。

 

有了放松身心的春游,当然也少不了班级建设环节,中餐后,大家还完成了惊险刺激的密室逃脱,当然少不了考验各位演技的狼人杀,在小小的桌游台子上,同学们斗智斗勇,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大家在相互配合中完成各种游戏,在这些游戏中大家相互鼓励,这让大家彼此更加的了解对方,同学之情了然于心。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美好的一天悄然而逝,我们也深知恰同学少年的美好时光也会稍纵即逝,所以我们会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让我们团结一心,坦诚真实,不断拼搏努力,希望我们可以遇见更好的你们,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人:王子杰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