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语世界,纵论“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丨第四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6月27-28日召开

2018-06-22 15:01: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对语世界,纵论“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6月27—28日,第四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18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发布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延续前三届论坛的金牌口碑,本届论坛由我校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商学院、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被誉为“800+石化业内精英盛会”,届时预计将有60%+决策层亲自出席共商行业发展;现场分设6个专业论坛,获取一手全产业链权威分享;60余位全球顶级专家莅临演讲;80多家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可谓集权威性、新奇性、专业性于一体,为石化行业可持续发展带来融合业界、学界的巅峰对话。

论坛将针对石化产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邀请行业领军人物、权威专家面对面,共商未来发展之道。会议涉及市场资源对接、炼化产业前景剖析、高性能材料的创新与应用、产业智能化未来、环保政策解读等多方面深刻探讨。其涉猎之深远、议题之精辟、见解之新颖,敬请拭目以待。


△论坛议程及参会通道

宣传海报-新.png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可阅览议程并参会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