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PAcc新模块课程发布会| 2019年招生说明会盛大举行

2018-07-09 09:48:30 发布者:MPACC项目

文/赵文学    图/胡伟

【中国MBA教育网讯】行业变革、技术革新;在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今天,未来财务工作者将面临着何种考验?2018年7月8日,华东理工大学MPAcc如期举办新课程发布会暨2019年招生说明会。下午13:00前,同学们便早早来到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商学楼进行有序签到入座,耐心等待会议开始。

1111.png

参加会议的同学们陆续增加

13: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唐怡老师围绕华东理工大学MPAcc的历史沿革、项目发展过程、学校师资力量等方面对MPAcc项目进行介绍。悠久的建校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突出的个人特色向同学们展示了华东理工大学MPAcc强大的培养能力。此外,唐老师还向同学们解读了MPAcc2019招生新政、优选面试政策,其中包含报考流程、初试成绩分析、考试科目与方式、优选面试加分政策,学费学制等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其以“设置希望账户,添加勤奋凭证,编织未来报表。”三句良言,劝勉同学们砥砺前行。

5555.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唐怡老师

活动现场

随后,课程革新设计理念介绍环节正式开始。

商学院会计系李丹蒙老师讲述了MPAcc教学内容与方式的变革和改进,并浅谈了财务与会计在管理中的作用,以及财务工作面临的考验和在智能时代对财务与会计的挑战。

8888.png

李丹蒙老师

主讲财务报表和证券投资的邱穆青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课程内容和课程安排。在阐述中,他通过分析企业基本面、掌握财务报表分析方法和量化投资技巧以及新经济特征企业的量化特殊性等内容,进一步表明学院可提供完整的框架和可操作性的工具。

9999.png

邱穆青老师

会计学系王俊杰老师围绕课程改革具体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其表示课程改革将涉及大数据、法律与合规、商业模式创新,未来职业发展等方向和领域。希望同学们掌握商业逻辑,接受未来商业环境的变化。

1010.png

王俊杰老师

在三位老师对课程设置情况和教学内容与方式的革新改进等说明结束之后。同学们针对相关情况提出问题,老师们一一作出满意的解答。

互动回答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随着行业的变更而革新课程模块,与时俱进的改变教学思路,体现了身为教学前沿的担当与责任。华理还非常注重学员的全面提升;在课程革新方面提倡体验式、沉浸式、交互式的创新教学模式。并且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的发达,采用虚拟课堂与实体课堂相结合,从课内课外、云上云下、科内科外、校内校外多方位一体的教学思路。同时推行行动学习与企业课堂,让同学们不只是有上课的感觉,更有实践的体验。关于受教与学习,也不是仅限本土,所有学员都有机会参与全球交换,实现海外游学,将学员们的本土经验与国际视野融合揉炼出更强大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商务实践能力。从而真正实现学员具有紧跟时代发展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帮助大家在未来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