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全新课程体系发布会

2018-08-01 15:26:30 发布者:MPACC项目

1532579386625017536.png

孔子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在未知天命的年龄,梦想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生活的一成不变可能让你疲惫不堪,工作的枯燥乏味可能让你彷徨迷茫,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你可曾在寻找职业晋升的突破口,你可曾在谋求人生发展的新高度,或者你只是不甘于现状,不甘心平庸。是的,这是逐梦人的特质。这并不是焦虑,而是动力。现在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摆在你面前,这里将有最吸引你的课程,这里将有职业大咖为你指点迷津,这里还将有全方位的专业解读。

2018年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MBA/EMBA、MEM、MPAcc、MF)全新课程体系发布会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结合VUCA的时代背景,将全面推出契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课程。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先生为大家解密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职业经理人的职业规划。此外,本次发布会将全方位解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属专业学位——MBA(EMBA)、MEM、MPAcc、MF的最新招生政策。

我们诚挚的邀请一直在逐梦的、对自我有所期待的你前来参加!

1532579386745063767.jpg

发布会议程:

1154427.png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8月31日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406报告厅


报名方式:

         1. 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报名

67.png

     2.电话报名:021-64252787。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