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非全日制MPAcc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12-10 13:19: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18年11月25日和26日,由MPAcc/MF项目部协调组织,非全日制MPAcc学生座谈会在商学院大楼611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聚焦教学培养工作,共召集2017级MPAcc 非全日制班16位学生代表参加,畅谈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以及对学校教学培养工作的建议。MPAcc学术主任阮永平教授,教学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唐松莲老师,MPAcc项目部主任唐怡老师,教学与学位管理部副主任李波老师,项目部学生工作主管徐洁芸老师,教学与学位管理部陈静洁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年度学生代表座谈会是MPAcc的常规工作,会议的目的在于建立MPAcc项目部与学生之间的长期交流沟通渠道。一方面让学生更加了解MPAcc项目部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方便学生及时向学校反映近期出现的相关问题,以便MPAcc项目部更能明确同学们成长过程中有何需要,能为同学们提供哪些条件。


两场座谈会,学生代表就目前MPAcc教学培养、课程设置、考试安排、学生管理、学分设置以及接下来学位论文安排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对“优化管理制度”、“建立学生激励制度”、“丰富学生交流平台”、“开设研究方法课程”、“增加案例教学比例”、“优化论文指导流程”等多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两场座谈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召开座谈会是MPAcc项目部进行年度总结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学生的建议对提高MPAcc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两场学生座谈会,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之间交流深入,会议在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