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共献爱心——2018商学院爱心义卖顺利举行

2018-12-28 15:18: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18年12月9日,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华理商学院)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联合承办的本年度爱心义卖大型活动在商学院一楼中庭圆满结束,本次义卖受到在校师生及校友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得到商学院相关领导的深切关注,到场领导分别表示了对学院公益活动的重视。本次爱心义卖继续秉承商学院全人教育的责任理念,在学生活动中倡导“百人爱心,千人公益”的善行思想,并在继“2018云南寻甸暑期支教公益活动”之后再次为“融入城市·共享发展”的学院公益使命在本年末画上圆满的句号,完成了参展本年度校友返校日重要组成活动的效果。

活动相关方

主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


1. 线上预售环节

为了照顾未能来到现场和想要提前购买的朋友,本次爱心义卖活动设置了预售环节,持续三天,预售环节共售出物资两百多件,得到了各方的热情回应。


2.线下现场义卖

本年度爱心义卖大型活动共募集物资超上一年度1倍以上,参与物资捐献的班级分别是来自华理商学院的普研、博士、本科、专硕的20多个班级以及专硕多位校友批量捐赠。分别通过线上预售和线下分批次进行,在线下义卖活动当天的的12小时内为校友中心“公益基金”募集资金高达数万元,预计本项公益资金将持续使用到中国西部教育欠发达地区以资助当地基础教育事业,承办方特此感谢积极支持人力物力的各班级老师和同学,以及学院义卖活动相关部门的技术性支持。


院长与各老师莅临指导

活动现场的志愿者,是本次义卖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他们负责整个场地的物资周转、陈列摆放、物品售卖与相关的志愿服务,整个活动持续10个小时,志愿者全程参与为这次义卖活动付出了极大的热情与精力。我们深切体会到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可以鼓励到身边每个人去身体力行的践行慈善,传递公益,体会爱的力量,真正做到“百人爱心,千人公益”的善行义举。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义卖现场的志愿者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组织,来自华理商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的同学们通过为期一个月时间完成了物资信息及实物收集、评估核价、二次包装、陈列摆放、物品销售、专业收款结算、微笑志愿服务等活动,顺利完成后本次义卖承办工作。来自华理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中本着传承公益、为爱奉献的服务精神,在深刻领会学院领导的现场指示后表示愿意将2019年的爱心义卖活动举办得范围更广、公益价值更深,以促院方社会使命的建设。


义卖物资


3.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再次鸣谢来自普研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专业硕士学位学生事务中心老师的支持,以及志愿者的爱心接力。并在此感谢批量捐赠义卖物资的校友及在校同学。

特别鸣谢:

刘桂平

2017级MBA全日制1班

丝巾

汤志平

2012级MBA

红酒

申杰

2017级MBA国际班

运动服

樊金伟

2017级MBA全日制1班

 fossil

陈昌锋

2016级MBA全日制班

宠翼


内容丨王靓 廖婷婷 叶芊

摄影丨徐湛航 董陈淼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