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2021学年校友导师/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答谢会顺利举行

2020-09-23 12:55:30 发布者:MPAcc项目

9月20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0-2021学年校友导师/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答谢会顺利举行。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副院长董临萍副教授、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教授、会计学系主任王俊秋教授、会计学系唐松莲副教授、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专业学位中心金融专硕和会计专硕项目主任唐怡老师以及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向民老师与23位导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上午,答谢会在商学院一楼校友之家举行,袁竹君老师主持了本次答谢会。首先,马铁驹院长向导师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近况,并向各位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期间,导师之间也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有些导师更是老友重逢,现场一片温馨融洽。

2.jpg

 下午,导师们移步406报告厅,参加了隆重的聘任仪式。仪式由董临萍副院长主持,马铁驹院长为到场的23名导师嘉宾颁发了聘书并且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部分导师还跟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学生进行线下见面,亲切互动。



导师项目

   商学院导师项目于2008年推出,从专业学位中心起步,12年来累计导师数超过500人次,累计帮助近3000名学生成长。 

   2020-2021学年,学院一共新增了34名校友导师/校外导师,对接2019级金融专硕和会计专硕的122名学生。这些导师来自金融、地产、传媒等各行各业,他们都深耕在各自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历。导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奉献出赤诚热情,通过沙龙、讲座等各种形式来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充分体现了高尚的育人情怀。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