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校。学校地处上海市徐汇区,毗邻上海南站,交通十分便利。商学院在1983年建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1987年建立的经济发展研究所基础上,成立于1990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并致力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现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目前学院设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会计硕士(MPAcc)、MBA、EMBA、金融硕士(MF)、工程管理硕士(MEM)、中外合作MBA等项目,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的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

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该专业学位旨在培养具有从事会计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MPAcc项目适合从事财务、金融证券、审计、税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或者对金融财务等工作有兴趣并想提升这方面知识的相关人员。

项目特色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