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华理2013年MPAcc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考场规则

2013-04-10 08:41:30 发布者:招生推广部

    本通知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hool.ecust.edu.cn/recruit/news_detail.php?id=1863

第一条  考试一律在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内进行。 
第二条  考场中,考生必须按照座位表就坐。 
第三条  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第四条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须将身份证置于桌面右上角供监考教师核查。不得随意调换或挪动座位。凡未携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第五条  考试中,未经监考人员允许,考生不得互借文具或其他物品;一律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电子记事本、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否则,以作弊论处。 
第六条  考试时,如有问题,须举手示意,请监考教师解决。 
第七条  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起立、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或引起异常响动扰乱考场秩序。 
第八条  考试中考生如交头接耳、低语讨论、示意、偷看、抄袭、传递纸条、交换试卷、代考等行为,一律以作弊论处。 
第九条  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擅自离场。如有特殊情况,须经监考教师同意,否则按交卷处理。 
第十条  考生必须按时交卷,不得拖延时间。交卷时间到,所有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安坐原位,由监考教师统一收卷,待监考教师收卷点清份数后,方可离场。考试期间,考生一旦交卷,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借口再返回考场。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