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2014年MPAcc招生咨询会通知(9月1日)

2013-08-13 16:15:30 发布者:招生推广部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华理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于201391日(周日)下午举办2014年度第二次MBA/MPAcc联合校内咨询会,欢迎各位考生参加!
 
本次招生咨询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391日(周日)下午133016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上海市梅陇路130号,靠近上海南站)
议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华理MBA公开课: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阎海峰教授
演讲主题:成功的经理人有什么不同?
15:0015:15
2013级新生代表备考经验分享
15:1516:00
华理MBA/MPAcc项目最新招生政策宣讲
16:00之后
现场答疑与交流
 
    主讲人:阎海峰教授。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兼组织管理研究所所长;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和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访问教授。曾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在《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A级期刊发表论文34篇,国际会议论文5篇;出版学术著作3部;主编教材3本,其中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1本。曾获得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上海市“育才奖”一次;获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优秀研究生授课教师等奖励。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暨20102012年会组委会委员; 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国际经贸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中组部干部考试测评中心试题命制专家。
 
报名电话:021-64252787(直线)
Emailmpacc@ecust.edu.cn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