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华东理工大学2014年会计硕士(MPAcc)复试名单查询

2014-03-25 16:46:30 发布者:MPACC项目

    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审核,华东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将于3月25日下午4:00公布,请各位考生登陆http://59.78.108.51/sszs/查询是否具有复试资格。
  
    因时间紧迫,我校将不寄送书面复试通知给复试考生,请各位复试考生携带规定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学校和报考学院的复试日程安排参加有关项目的测试。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请复试考生经常浏览本专题,及时了解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的相关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本通知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http://gschool.ecust.edu.cn/recruit/news_detail.php?id=2002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