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2015年MPAcc联考考前特别提示(华东理工大学考点)

2014-12-22 16:07:30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1.2015年MPAcc联考将于2014年12月27日进行,选择华东理工大学作为考点的MPAcc考生考场全部设在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以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时间:2014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

    3.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含手机)进入考场;开考后,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一律按作弊处理。

    4.统考科目答题卡(纸)涂点必须采用2B铅笔,其他部分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

    5.为确保考试安全,给考生提供安静、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我校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各位考生不要自驾车前来考试。

    6.根据教育部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故请考生务必提前出门前往考点。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相应的考场。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12月22日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