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2015-07-20 17:05:30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一、项目介绍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 分别在100多个专业领域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在众多领域、尤其在管理和生物等领域科研在全美领先。 

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美国中西部六州最大的管理学院,也是全美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目前在校生约5000名,其中研究生500多名。美国权威的“计算世界”对全美最佳信息管理EMBA (Technology EMBA) 评比中,密苏里州大名列全美第八。美国权威的"普林斯顿评论"将密苏里州大评为美国中西部最好的管理学院之一。密苏里州立大学管理学院是美国中西部大学中最早获得AACSB(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其授予的MBA和会计硕士等学位均获得AACSB认证。AACSB是世界公认的商学院的最权威评定机构,美国1600多所商学院中,仅有约160家MBA和会计硕士等学位均获得AACSB认证,其中包括哈佛、斯坦福等所有顶尖名校。此项认证每五年要重新评估一次,相当严格,当之无愧地成为国际上最具权威的工商管理学科学术认证。AACSB认证的管理学院具有较高的学术标准、较高水平师资、较严格的入学标准以及相应的较高学费。

密苏里州立大学EMBA项目的主要学生是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学院招收具有丰富实际经验的学生,而这些经过严格选拔的学生,通过与任课教授的充分互动,使得国际水准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技巧与实际情况紧密结合。项目课程强调决策能力的培养,课程更注重整体性、国际性和实用性。参与项目教学的师资都是大学的精兵强将,这些更有经验的师资善于利用学生本人的工作经验和学习的主动性,在课程安排上得以更精悍、适应中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作为美国的主流管理学院,密苏里州立大学EMBA课程代表美国管理学院的主流课程,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增加了许多专门内容,除包括传统的会计、财务、金融、管理等课程外,还特设了国际金融、国际管理的前沿课题,使学生全方位多角度接触最新经营管理理念。课程设置在充分体现美国管理教育主流的同时,力求贴近当前热点,旨在确保学生能将所学及时高效地应用于实际管理工作中。全部教程分为十一个模块,每个模块覆盖一个大的主题。全部教材均选用国际权威教材、专著,辅之以教师自编的讲义、案例、全球最新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等。

 
二、选派学院/专业

商科     


三、选派年级

研究生一年级


四、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承诺承担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的费用。


五、申请条件(GPA/语言)

1、华东理工大学MBA学生

2、大学本科学历

3、平均分GPA 2.75以上;

4、托福550或者雅思6分


六、交流时间

研究生二年级


七、交流形式(如课程学习、实习等)

课程学习


八、学制与学位

学制一年,完成所要求的课程后获得密西根州立大学EMBA学位。

九、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大学成绩单(英文),如原有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版的成绩单,则需去公证处公证。MBA一年级成绩单到MBA中心国际班教务老师处开具。

3、大学学历学位证书英文版,如原有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版的证书证明,则需去公证处公证。

4、MBA在读证明

5、个人简历(英文)

6、个人陈述(英文):可以写申请学习的目的,将来工作/事业的打算, 职业发展计划/目标等; 形式不限

7、托福或者雅思成绩

8、推荐信两封

十、申请时间

每年3月

十一、费用说明

入学申请费RMB800元;2009年夏季入学学费RMB129800元;学生自行缴纳的医疗保险费约全年990美元(每年略有调整);学生自己掌握的生活费全年约4000-5000美元,书费约100-800 美元。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