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国普瓦捷高等商学院(ESCEM)

2015-07-23 10:36:30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一、项目介绍

      法国名校普瓦捷高等商学院ESCEM(www.escem.fr)是法国最优秀的十所工商管理学院之一。2007 年,在英国Financial Time 的欧洲商学院排名TOP40。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其中75%的学生留在欧洲和美国就业,并且大多数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该校通过了AACSB认证和EQUIS认证。(AACSB认证: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世界级的极高水平的教育认证体系。EQUIS认证: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质量发展认证。是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针对工商学院的国际性质量认证体系,是欧洲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

二、选派学院/专业

商科     


三、选派年级

研究生一年级

 

四、学制及学位

学制一年,获国际商务管理硕士

五、申请条件
1. 雅思6.5
2. 商科学士学位或者辅修商科

六、交流时间

研究生二年级


七、交流形式(如课程学习、实习等)

课程学习

 

六、申请材料 
1. 入学申请表
2. 大学成绩单(英文),如原有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版的成绩单,则需去公证处公证,研一的学生还要有研一的成绩单。
3. 学历学位证书英文版,如原有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版的证书证明,则需去公证处公证,没有拿到学历学位的同学则需提供在读证明。
4. 雅思或者托福成绩
5. 个人简历(英文)
6. 个人陈述(英文):可以写申请学习的目的,将来工作/事业的打算,职业发展计划/目标等;形式不限
7. 推荐信一封
8. 证明信,证明该生符合所有的申请要求(我方出)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