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华理报考点关于网上补缴硕士研究生报考费的通知

2015-11-05 14:40:30 发布者:MPACC项目

本通知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hool.ecust.edu.cn/recruit/news_detail.php?id=2262

 

各位考生:

  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实行网上收取硕士报名考试费。多数考生已经完成了网上缴费,但仍有部分考生尚未进行网上缴费。

  现场确认期间,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将不接受现金支付硕士报名费;现将网上补缴硕士报名费安排如下:

  1.尚未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11118:00- 15:00之间完成网上补缴硕士报名费,缴费网址: http://graduate.ecust.edu.cn/epay

  2.完成网上补缴费的考生,请于1112日到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进行现场确认(因缴费数据处理需要时间,故仅1112日才能接受补缴费考生的现场确认)

  3. 网上缴费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请详见我校“2016年度硕士招生”专题:http://gschool.ecust.edu.cn/recruit/news_detail.php?id=2254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1110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