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走进校园”系列主题公开课——互联网商业模式下的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

2016-05-12 11:02: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公开课报名入口

 

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项目将携手上海会计学会证券工委举办2016“走进校园”系列主题公开课。该系列公开课旨在为广大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证券的财会人员开展财务知识培训,将于5月起定期举办。

 

【公开课主题】

互联网商业模式下的企业会计准则的变化

 

【时间】

2016年5月25日(周三)下午13:30开始

 

【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 逸夫楼演讲厅

 

【主讲人】

董惠良 教授

上海市商业会计学会副会长

 

【讲座简介】

我国“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经济转型的创新发展战略,迫切需要企业深化改革,转变传统的经营模式,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互联网发展对传统商贸模式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李总理在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也要求社会行业组织及时发现新问题、发挥社会组织的协调解决问题作用。新的商业模式就是企业基于互联网和新技术,通过商贸企业内部流程和基本构造的设计以及外部资源的整合利用来细分市场、创造需求,实现增值服务。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华理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自2011年办学以来,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受到了考生的广泛关注,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在2013年正式获得了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我校MPAcc学员可以直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中获得6门基础阶段科目的免考权,直接进入专业阶段6门科目的学习,通过此6门考试者,若有CPA Australia认可的3年从业经验,可以申请CPA Australia。

 

在新的一年里,华东理工大学MPAcc将继续深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探索实现MPAcc教育全方位的转变。我们将着力打造“基于交流而发展”三大平台交流体系——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以及社会网络建构平台,通过平台的交流,帮助学生发展能力,提升境界。我们将以企业需要和学员职业发展为导向,改革教学模式,打造具有实践应用特色的会计专业学位教育。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