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MPAcc入学招生咨询会(8月21日)

2016-07-22 10:37: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如果您是忙碌的上班一族,是不是正期待着重返阔别多年的校园,更新知识体系,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期待着重温校园的学习氛围,穿梭于公司与学校两点之间,开始一段美妙的学习旅程?

如果您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是不是对研究生生活心神向往?除了紧张的案例讨论、社会实践等学习外,是否还憧憬着色彩斑斓的课外生活,谱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修炼手册呢?

 

2016年8月21日(周日),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17年入学第二场招生咨询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PAcc,体验华理MPAcc,感受华理MPAcc!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MPAcc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华理商学院的招生老师近距离交流,了解华理商学院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6年8月21日(周日)13:3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

 

活动议程:

时间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华理MPAcc公开课

新形势下的理财观念

主讲人:赵力群老师

15:00-15:30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介绍

15:30-16:00

2017年最新招生政策介绍

16:00-16:30

互动及答疑环节

 

 

主讲人介绍:

0722_1.jpg

 

赵力群,主要从事统计、会计、财务等学科的研究,已出版著作有《统计分析》、《基础统计》等十余本。担任上海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理事、国家经贸委工商管理培训《公司理财》上海学科组副组长。曾在《新闻晨报》上连载“财务主管的有效管理方法”三十余篇。

 

报名与预约方式:

  1. 在线预约:请点击此处报名

  2. 电话预约:021-64252787

  3. 微信预约:搜索微信公众号“华东理工大学MPAcc”,点击微信菜单“招生信息”中“在线报名”,填写信息并留言“8月21日咨询会”;或者直接留言“姓名”+“手机号”+“邮箱地址”+“8月21日咨询会”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