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主任面对面】学术主任阮永平教授主题分享:乐视网困境——资金链的视角

2017-07-20 08:23: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假如您已经有了报考研究生的计划,但还没有决定报考的专业和方向;
假如您有了报考MPAcc的想法,但还没有遇到心仪的院校;
假如您已经决定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PAcc,但仍有一些疑惑。
 
那快来报名参加“华东理工大学MPAcc学术主任面对面”活动,聆听华东理工大学MPAcc学术主任阮永平教授主题分享,一同畅谈最新热点话题。您还将有机会与华理MPAcc招生老师进行深度交流,获取最权威、最详尽的项目信息和报考建议。
 
【活动议程】
时间:8月27日(周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 第三教学楼 三阶上教室
主题分享:乐视网困境——资金链的视角
主讲人:阮永平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国家创新基金财务评审专家。现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报名方式】
1.网上预约:点击链接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325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8.27.png

2.电话预约:021-64252787。

 

【项目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依托华理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