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上考试考场规则

2020-05-08 15:31:30 发布者:MPAcc项目

1、本规则适用考试类型为同等学历考生加试、管理类联考考生政治理论考试。


2、线上考试采用双平台双机位。主平台为考试平台,使用“易考通”客户端;辅助平台为ZOOM,用于考试环境监测。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两个平台,调试网络设备。


3、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前请根据考试工作人员指令,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开考后,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笔试。整个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期间,音频和视频必须全程开启,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佩戴耳饰。


5、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关于网络远程考场入场、离场、打开视频,打开考试平台的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笔试考场的秩序,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6、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起立、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或引起异常响动扰乱考场秩序。


7、考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采用学院规定方式与学院保持沟通,如5分钟内没有主动联系学院,将视为考试结束。


8、同等学力加试为闭卷考试。政治理论考试为开卷考试,开卷考试可查阅纸质材料,不得使用电子设备。


9、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华东理工大学

2020年5月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