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

2021-09-24 14:48:30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设置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际情况,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原则,针对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生和学生团队设立奖学金,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奖学金类型及金额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及金额详见表1:

screenshot_20210926_162846-222.png


二、奖项说明

奖学金由学术类奖学金、文体类奖学金、国际交流奖学金、院级社会工作奖学金、星级社团奖学金、青年领袖奖学金等六大类组成。

1、学术类奖学金

(1)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规格赛事

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及其他具有相同等级且在学院认可范围内的赛事中,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团队或个人荣誉对应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中的相关奖励标准。

(2)其他国家级及有影响力的省部级赛事(含市级)

在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全国尖烽时刻模拟大赛及其他具有相同等级且在学院认可范围内的赛事中,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团队或个人荣誉对应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中的相关奖励标准。

2、文体类奖学金

(1)在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规格赛事

在EMBA戈壁挑战赛、MBA亚沙赛及其他具有相同等级且在学院认可范围内的赛事中,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团队或个人荣誉对应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中的相关奖励标准。

(2)其他国家级及有影响力的省部级赛事(含市级)

在国谊赛、全国MBA龙舟赛、阳光杯体育联赛/上海马拉松高校赛及其他具有相同等级且在学院认可范围内的赛事中,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团队或个人荣誉对应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中的相关奖励标准。

3、国际交流奖学金

在读期间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期1年(含)以上的海外交换项目的交换生、一学期交流交换生,交换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回国后可获得该项奖学金。

游学奖学金参照当年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各项目公布的新生联考奖学金标准。

4、院级社会工作奖学金

学生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项目毕业班级按院级社会工作奖评选办法,评出的院级社会工作一等奖的学生个人可享受院级社会工作奖学金,即指定路线的短线游学奖金补贴。

5、星级学生社团奖学金

当年被评选为五星社团、四星社团、三星社团的优秀学生社团可获得该项奖学金。

6、商学院青年领袖奖学金

商学院青年领袖奖学金分为金银铜三等,当年参加学院青年领袖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或个人可获得该项奖学金。

三、 附则

1、奖学金金额均为税前,在发放过程中所产生的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2、本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所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9月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