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会计硕士(MPAcc)全国统考科目减少两门

2011-08-07 09:43:30 发布者:招生推广部

    为了继续推进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调整和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2012年教育部继续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改革。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调整后的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联考的入学考试科目。2012年会计硕士(MPAcc)全国统考科目由原先的四门减少至两门,即将“思想政治理论”和“会计学”从全国统考中减去,调整为只考“英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减去的考试科目由招生学校在复试中进行。

    会计硕士(MPAcc)入学考试科目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报考本专业的考生,让他们有更充裕的时间复习备考,同时也将大大降低考生在复习迎考方面的压力,更有利于考生水平的发挥。此次调整将进一步促进MPAcc招生考试制度的完善,有利于选拔优秀人才向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的方向发展。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