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2012-06-14 16:04:30 发布者:招生推广部

    欢迎您加入华东理工大学!为使您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特告知以下事项:
1、报到时间:2012年9月4日8:30至16:30;报到地点:三教三阶下负责老师:姚奕竑电话:64251585-8817。
2、接站时间:9月3日8:00至18:30;接站详细地点:上海南站南广场公交站西侧。上海南站平面导向图请见附件,如错过接站地点或时间,您可自行到校。
3、7月下旬至入学前,请您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校外用户请登http://59.78.108.51/webui/,校内用户请登录http://59.78.108.52/webui/),用户名:本人学号(7月中旬可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询);密码:身份证号码中出生年月日的6位数,完整录入“新生个人信息登记表”并确定、提交。
4、请准备一寸免冠照片共4张;户口迁移证(籍贯、出生地写到二级市,迁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定向、委培、上海、北京生源不迁户口,其他外省市生源户口可自愿选择是否迁入我校,入学三个月内未将户口迁入者,将被视为放弃迁入,学校将不再受理户口迁入事宜。上海市原属单位集体户籍的新生户籍可以迁入学校。涉及其它户籍问题,请致电021-64252733咨询);党团员请带好组织介绍信(外省市党员转至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上海市党员转至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转至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如需要申请助学贷款,请按要求准备好《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此表见附件二);自备生活、学习用品。
5、如您的行李需要托运,请将我校“行李标签”贴在行李的醒目处,学校将于9月1日起将托运至上海火车站、上海火车南站的行李取回(请尽量托运到上海南站),由于车站分检行李需要2-3天,请计算好托运时间。9月3日起您可凭行李托运单在学校16舍东头大厅领取行李。通过邮寄或9月3日前托运到沪的行李,请同学自行解决行李的领取事宜。
6、全日制身份的学生需要办理住宿的请于9月3日(10:00-20:00)或4日(8:00-20:00)携带录取通知书、照片1张,到宿教管理部(五舍底楼)办理住宿手续。如您选择不住学校宿舍,请于7月20日前发送邮件至:sjglb@ecust.edu.cn,邮件内容请提供姓名、学院、专业及原因。开学两周内未办理住宿手续者,视为放弃入住学生宿舍资格。涉及其它住宿问题,请致电021-64252555咨询。
7、报到当日事宜:
(1)请携带入学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照片到学院报到地点报到,博士研究生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须携带学位证书。
(2)请将户口迁移证(右上角注明身高、血型、学号、如有配偶,注明配偶姓名),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交各学院,由学院统一至户籍科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3)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单请直接交各学院党总支秘书,团组织关系交学院;
(4)所有手续办完后回三教三阶下换取临时出入证并领取相关材料。
(5)您可在学院申办“学程无虑”保险(自愿参加),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参加“学程无虑”保险的实施办法》。
8、根据教育部的文件要求,新生应按时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向招生单位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入学时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录取资格。
9、请于报到前,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关注有关报到的最新消息。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2年6月

附件:上海南站平面导向图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