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PAcc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8-06-25 17:02:30 发布者:MPACC项目

       6月22日,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全新官网正式上线。此次改版对网站进行了整体优化,通过优化了界面、内容和体验三大部分使报考信息更便捷,项目内容更丰富全面。


       此次网站改版有以下特点:


        一、设置便捷化菜单,使得考生获得更好的备考体验。新版网站增加了年度背景预审与年度招生专题,方便考生获取最便捷的报考信息;考生也可以通过官网公布的联系方式,通过各类互动软件,与项目部进行咨询。


        二、新设下载专区,使得在校生的学生管理更加便捷化。在导航栏中,设置“下载专区”,在校生无须登录系统,即可下载各类表单。


        三、利用移动端适配技术,提升学生的访问体验。为适应当前移动设备访问需求的不断增加,新网站特别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响应式网站技术,使得浏览者无论是在台式机、笔记本还是手机等设备上都能获得统一的访问体验。


       MPAcc新网站将以更丰富的内容、新颖的格局和便捷的操作,为考生与MPAcc学生服务。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