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华理 • 国际共享——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日

2018-12-28 15:24: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18年12月16日第十一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题为“缘起华理 • 国际共享” 的国际日活动在商学院一楼成功举办。本次国际日活动,作为商学院的特色学生活动项目,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中外学生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提升学院国际化育人氛围。活动由商学院专硕学生联合会主办,由15个班级共同参与协办,每个班级代表一个国家,为同学们分享其代表国文化、习俗、饮食、服装、教育等信息,展示国家特色,突出“缘聚华理”的同学情谊,让文化无国界,沟通无国界。


活动伊始,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兼MEM项目主任刘显珊老师代表学院致开幕辞,刘老师首先回顾过去十届国际日的成功举办,打造了学院国际合作、全院交流的品牌,其次,她也代表领导和老师感谢为活动顺利举行的学联同学和指导老师,以及参与到活动中的2018级专硕各个班级的同学和留学生,最后,刘老师祝愿活动顺利举行,并希望能将学院的国际化品牌不断做大做强。


1.png

刘显珊副主任致辞


第十一届国际日活动在美好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本届国际日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文化展示,现场2018级15个专硕班级和各国的留学生,共同布展,通过所代表的国家彰显班级凝聚力和国际文化的交流。活动现场,各展台前人头攒动,同学们轮番献上丰富多彩的风情展、美食展和才艺秀。印度的咖喱、韩国泡菜、泰国水果、法国红酒、意大利面等百余种美食让人眼花缭乱,垂涎不已。


2.jpg

3.png

4.png

6.png

5.png

部分展台集锦


第二部分则由中外同学的表演组成,大家以国际日为平台,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着团结和欢乐的氛围,有异域风情的草裙舞,还有幽默诙谐的“四大才子聚华理”,更有原汁原味的墨西哥民族歌曲等等。主持人也在各班表演的间隙,通过展台采访,了解大家对于在华理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各个班级对活动的感受。不仅如此,当天的亲子专区,也为前来的家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机会。


7.jp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月16日的下午,整个商学院充满着欢乐的国际氛围,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多国语言交流的节目,彰显学院在对外开放、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优势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