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华理】创新创业青年领袖行动学习会第八期圆满落幕

2019-01-08 14:49:30 发布者:MPAcc项目

12月23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青年领袖行动学习会第八期三人行项目答辩会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顶级群落创始人周峰先生、为安控股高级合伙人陈兆贤先生、上海品络匠源创始人汪志刚先生、参邦学社联合创始人封雷女士、长征工业中心设计总监顾闻先生、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费鸿萍老师、郝斌老师、陈亮老师及四位企业代表,上海三人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胡雅平先生、粉太吉现磨手工粉创始人刘永乐先生、巴四老城区炭火蛙锅创始人郭小红女士、上海三人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弘先生。同时还有70余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答辩。

1545984822(1).png

从10月20日项目启动会到正式答辩,9组成员积极参与了各种活动:神秘试吃、前人指路、开题报告、企业参访、行业分享、进展汇报、中期检查等,各组同学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经过激烈的答辩后 “三2人行”披荆斩棘终于摘得桂冠,获得了第八期创新创业青年领袖行动学习会的金奖,“萌skr人”获得了银奖,“华理骨头王”获得了铜奖。同时三组获奖团队分别获得由华理商学院和上海三人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15000元、6000元、1500元奖金。

image.png

12231.jpg

万众期待的答辩会在三人行公司、校内外专家老师、参赛同学、策划组四方的鼎力支持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特别感谢上海三人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以及学联外联部刘宁同学赞助的青年领袖行动学习会定制水!

12222222_副本.jpg


第八期青年领袖“三人行”项目简介

上海三人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伴随广大食客走过近二十个年头,在上海拥有了数十家连锁餐厅,是一家源于巴蜀、风靡上海的老字号餐厅。开业18年来始终秉持着“百年火锅,演绎经典美味"信念,缔造具有专业水准的餐饮连锁企业,努力做一个真正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的餐饮企业。目前虽然三人行旗下有很多成功的品牌,但三人行引以为傲的产品——骨头王,面临着消费群体狭窄,年轻群体对其认可度不高的问题,因此三人行项目希望华理学子能够为其解决转型难题。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