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三月刊 | 路漫漫其修远兮—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变化篇

2019-04-10 11:01: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任何事物都在不断变化着。世界在持续变革,知识在不断更新。曾经对社会的认知亦在慢慢迭代更替,对未来我们充满未知。不向前走,不知路远,不思进取亦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我们都在变化中成长,如果你拒绝了变化,那么等于你拒绝了新的邂逅和机遇。


职场人际关系

李华老师,华东理工大学EMBA校友,湛新树脂大中华区运营总监,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


       在职场发展中,我们总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人在职场,总不会一帆风顺,有人的地方就有事端。那么如何掌握职场安身之道,给自己搭建一个发展平台和立身之地,是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技能。


       职场生活中你会遇到很多领导,直接领导、间接领导、其他部门领导、客户、大领导等,他们都是你的领导,如何正确处理好与领导的关系,是职场生涯成功的关键所在。


2.jpg


媒体新趋势

3.jpg

王音老师,华东理工大学校友,电通安吉斯媒介传播营销总经理


      世界发展日新月异,科技进步促进世界发展变革。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传播形式也随着世界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数字时代日益繁荣的今天,其应用场景模式已经逐渐改变了消费者行为。传统媒体不停的灌输和曝光式传播信息时代,已不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行为习惯。新媒体凭借“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低成本、全球传播、时效性快、互动性强”等优势得以快速发展。



       营销永远都是媒体组合的,每个媒体传播方式都具有相应饱和度,每个消费者的时间都是碎片化的。利用好大数据,将消费者复杂的行为和碎片化时间做一个完善的组合,使目标消费人群达到最优化覆盖,方是新时代最佳传播媒体搭配



百年传承 文化匠心 

4.jpg

江满宗老师,龙凤旗袍第四代传承人


       龙凤是上海唯一一家采用纯手工制作的旗袍名店,龙凤公司创始人朱林清靠“一把剪刀闯天下”的艰苦创业精神,到传人诸宏生治店的治店准则“宁少勿多、宁精勿滥”,延承的是龙凤公司七十多年的精工细作,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匠心文化。


5.jpg

      龙凤这一民族品牌的日益升华,离不开江老师这样优秀匠人的努力,也因为有他在内的龙凤全体职工以及指导他们的老前辈一丝不够的敬业精神,为我们民族服饰文化增添了无限的光芒,也为我们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工匠精神。

6.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东西,一切都在变化,一切都在发展。学无止境,追求卓越人生。


作者: 徐桂敏


8.jpg

职业发展平台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职业发展服务致力于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帮助学生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学生在学习的定位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中做出明智决策;使学生能够从市场的角度通盘把握对不同行业、企业、具体岗位的分析,使学生能直接从企业高层角度思考、看待问题,结束漂移,不断取得就职、从业成功。我们的主要职责不仅是帮助毕业生找到一份工作,更是帮助他们规划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生涯。

9.jpg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