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课堂】雷允上企业参访通知

2019-04-30 14:47:30 发布者:MPAcc项目

参访时间:2019年5月8日下午2点

参访地点:静安区华山路2号(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

参访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


参访企业简介:

“雷允上”是江南最负盛名的中医药老字号品牌,始创于康熙元年。雍正十二年雷大升弃儒从医,研制诸葛行军散、辟瘟丸、六神丸等著名药方,为百姓做出巨大贡献。后人以“允上”字号传扬他的功绩,形成了传承至今的“雷允上”。

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于1990年12月31日成立。目前拥有从业人员638人,注册资本13678万元,是一家集产供销为一体、以“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导向的大型医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雷允上药城分公司、雷允上中医馆和雷允上西区药品零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西药品、参茸补品、地道药材、医疗器械、美容保健等健康医疗产品与服务,注册商标“雷允上”和“上雷”均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上海名牌”。

公司始终秉承“质量奠基,诚信为本”的祖训,恪守“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需取市,以德取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传承创新,追求卓越,实现百年老字号品牌历久弥新、持续发展。公司积极推进国有体制下的企业文化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优秀企业文化;长期致力于品牌发展,深入开展品牌战略的创新与实践,不断丰富品牌文化与实践的内涵。2013年至今,雷允上不仅连续多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并且不断深化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向了崭新的高度。

雷允上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全国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先进单位、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十佳展位、全国零售药店AAA级、全国商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2017年中国创新力药品零售企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上海名牌、上海名牌辉煌之星、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公众信任企业、上海商业服务品牌、上海商业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商业服务品牌(柜组)、静安区质量金奖(个人)等殊荣。


说明:

1、此次参访限定名额为25人,先到先得。

2、要求:所有参加此次参访的同学,需在参访结束后一周内提交一篇参访心得,字数不少于500字,提交至马老师处。

3、此次参访敲讲座章。

4、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VUnviB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64250033-8861

邮箱地址:M.ZY311@163.com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