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故事写成我们——2019级MPAcc2班破冰成功

2019-09-24 09:51: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19年9月,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汇聚到一起,组成了一个新的集体——2019级MPAcc全日制2班。每一位同学,都怀着好奇与向往的心情,踏入了学校的大门。新的开始,必然需要互相认识,相互了解。开学伊始,班级同学就对“破冰活动”期待不已,因为我们知道破的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是思维与能力的碰撞。


 9月19日,期待已久的“破冰行动”终于拉开了帷幕了,全班同学在蚂蚁聚游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一下午!同学们在一起做集体游戏、玩桌游、吃大餐、K歌……玩得不亦乐乎。


924095810.jpg

 

整个破冰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班主任唐怡老师发言,唐老师带来了颇受同学们欢迎的美心月饼,在大家的围绕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喜爱,并传达了对班级的期望。第二环节为集体游戏环节,分成小组展开,“滚雪球”和“你画我猜”两个游戏拉进了我们彼此的距离。在滚雪球游戏中,所有人必须说出站在自己前方每一个同学的名字,说不出者则接受惩罚,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对于站在后面的同学难度不小,果不其然,盛雷和付然就在这里跌了跟头,被罚高歌一曲。但三组游戏下来,大家的确熟悉了不少,氛围也越来越热闹。你画我猜游戏也是接龙模式,依靠动作一路将词语传递到最后,最后一位同学猜测词语,这一轮考验的是同学们的默契程度,然而大家却从游戏中发现了几位猜词鬼才,我们班果然是卧虎藏龙!两个环节的游戏下来,活动已经达到了高潮,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的第三环节,大家玩起了狼人杀,唱起了歌,射起了箭,一边是热火朝天的狼人杀,一边是优美动听的仙女歌声,另外一边则是屏气凝神的射箭游戏,同学们无不享受其中。


5821.jpg


沟通是人与人交往的基础,分享是人类的美德。相信这次破冰活动让整个班破了厚厚厚厚厚的一层冰,大家在玩乐中相互熟悉,慢慢找到家一般的温暖感觉。其实从大家相互认识的那一刻起,故事就已经开始了,而这一切让我们相互接触的机会,便在逐渐将故事写成我们。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