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硅谷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

2019-12-16 09:38:30 发布者:MPAcc项目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1演讲厅

讲座主题:硅谷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

主讲嘉宾:程立萍

主讲嘉宾简介:

程立萍,多年从事财务会计、会计信息化专业教学、培训及管理、财务管理、财政专项资金评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培训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经验,多次为本市部分高校举办的不同层次培训班授课,深受欢迎。在全国财经、财政管理类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近50篇,主编、参编财政部等财经类院校会计专业教材8部。

近几年,程立萍女士在科技进步的浪潮中,深入硅谷企业文化研究,多次探访硅谷明星公司,与硅谷知名公司工程师深度沟通交流,在研究硅谷的发展、探寻硅谷企业文化的基础上,对创新管理有独特认识和见解,并为不同层次管理人员举办相似内容的讲座,效果得到业界认可。


讲座内容简介:


硅谷是一个怎样神奇的地方?

硅谷创造了什么奇迹?

硅谷是怎样成功的?

硅谷哪些精神值得我们思考?对我们的管理有什么启发和借鉴意义?

在人工智能走入人们生活的今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创新思维,取得成功?


通过对硅谷企业文化及苹果、谷歌等公司多个成功案例的分析,探索硅谷成功的秘诀,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探寻创新思维的途径,提高管理水平。


备注:此次讲座无直播。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