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棉花糖遇见意面: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我们——2020MPAcc非全日制班破冰活动

2020-10-29 15:04: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20年10月24日中午, 2020级MPAcc非全日制班全体新生在上午课程结束后开启了一场生动的班级破冰活动。从食堂到大草坪,从陌生到熟悉,相聚于此,便是缘分。同学们一起聆听班主任的欢迎致辞,感受同窗的热情昂扬,享受游戏中的合作共赢,放飞在华理的梦想之翼。

3.jpg

首先,全体同学前往一食堂三楼,朱剑峰等同学为准备这次破冰活动已提前和食堂预定餐位。全体同学到场后,伴随着班主任刘老师别开生面的致辞,同学们一边品尝华理美食“红烧肉”一边畅言欢谈,从生活琐事到学业追求到未来期望,缘聚华理,相见恨晚。

3.png

午饭结束后,在唐叶娴同学的组织下,大家一同前往大草坪开始团队小游戏,同学们分成了五个组,主要突出组员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其中一项是当棉花糖遇见意面,另一项是绳子与水瓶的故事。在团队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建筑搭建风格各异,稳固牢靠;既考验了团队协作,又通过游戏领悟了组织管理的重要性。在游戏结束后,我们打扫了“战场”,将垃圾整理分类放进附近的垃圾箱,还大草坪干净整洁。


2.jpg

4.png

1.jpg

7.png

此次的破冰之旅,更是一次深层次的交流。班级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正处于不同的年龄阶段,也有着不同的行业背景和工作经历,但是来到华理是当初共同的理想。

029145302.jpg

勤奋求实,重返校园的同学们求知若渴,努力学习;知行合一,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这里得到了理论的有力支持,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期待未来日子里的相互陪伴与支持。


相遇便是缘分,让我们一起相聚华理MPAcc,从这里,再出发!

 撰稿:李宁

摄影:唐叶娴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