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CIMA/ACA政策说明会

2020-11-02 14:35:30 发布者:MPAcc项目

时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下午1:30-4:30

地点:商学院406

邀请嘉宾

Carrie He ACCA上海办公室 助理推广经理

冯勇Martin Feng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华东及西北区首席代表

魏雯倩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华东区业务发展主管

 

议程:

微信图片_20201102144959.png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77.png

  

【关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强强联合共同创立,旨在普及注册专业会计师的公信力,促进其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成功,拓展企业商务机遇, 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代表全球公共会计和管理会计领域66.7万名会员和学员, 倡导和捍卫当下及未来的公共利益和商业可持续性。凭借广泛的影响力、严谨的作风、丰富的资源,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将在全球范围内推进注册会计师(CP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及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美誉度、职业胜任力和专业素质。

 

【关于ACCA】

ACCA,全称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作为一家蓬勃发展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我们秉承极其严格的专业要求与道德标准,在全球176个国家拥有227,000名会员与544,000名未来会员。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27,000名会员及154,000名未来会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长沙、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设有11个办公室。自1904年创立至今,ACCA始终秉持为公共利益服务的使命。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我们的目标是推动全球财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不断投资到行业建设之中,提升会员价值,促进行业面向未来。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ACCA专业资格,我们为不同地区、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创造机遇,使他们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成就卓越的职业生涯。通过广受认可的专业研究,我们剖析当前议题,洞察未来趋势,引领行业发展。

 

【关于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England and Wales,简称ICAEW)成立于1880年,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会计专业组织之一。ICAEW在全球与14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会计师团体资格互认,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课程互免,并与超过全球6000多家认可雇主企业紧密合作。ACA是一个享誉全球、领先的财会与商业资格,融合了严谨的技术、专业技能发展、道德学习,以及这些技能在现实商业环境中的实际应用。ACA资质持有者具备专业能力、职业操守、职业精神,是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士,受到全球百强企业、富时指数百强企业的广泛认可与青睐。拥有ACA资格意味着无论在任何岗位,都可以为所在机构创造更多价值。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