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星稀之夜,与你共赴欢乐盛宴——2020级MPACC非全日制班迎新轰趴活动

2021-01-18 15:58: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21年1月9日,经过班委的精心筹划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2020级MPACC非全日制班期末轰趴活动顺利举行。本次班级轰趴活动由班长朱剑峰组织。


1.png


从2020到2021,同学们在华理商学院相遇相识,一起重温英语课堂,一起走进企业课堂,一起完成小组展示,在学习上探讨过,在工作上交流过,也在生活上帮助过,这些点点滴滴都值得记录。


2.png


活动伊始,由班主任刘娟娟老师发言,刘老师用“感谢”、“相信”和“仪式感”三个词总结了这一学期,也祝愿同学们在2021年“牛气冲天”。随后是班级公益委员殷懿关于“商小志新春福袋”认购的公益活动介绍以及杨晓明同学关于“薅羊毛”小技巧的分享,台上激情分享,台下认真聆听。

3.png


“班级生日汇”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班委们为1-3月份生日的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贺卡。当“牛气冲天”的生日蛋糕被餐车推出来时,同学们兴奋地拍手,“寿星们”在同学们的歌声和祝福中许下愿望,吹灭蜡烛。

 

4.png


为进一步增加班级凝聚力,增强集体参与感,在结束了丰盛的晚餐后,同学们分成五个队伍,进行“一穿到底”、“你划我猜”和“扭扭捏捏”三个互动游戏。游戏是默契的考验,也是实力的比拼,但更是增进同学友情的纽带,无论输赢,皆有欢声笑语。


5.png


相遇是一种缘分,相识是一种幸运,这份学校里获得的友情对于非全日制班的同学来说,更加难能可贵,也更加值得珍惜。


月明星稀之夜,共赴欢乐盛宴;回眸精彩过去,展望绚丽未来,相信接下来的两年时光同样令人期待。

 

撰稿:2020级MPAcc非全  周于歆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