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奖学金

2021-09-24 12:51:30 发布者:MPAcc项目

为奖励报考华东理工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项目的优秀学生,倡导“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学风和校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特设立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奖学金。

 

一、新生奖学金类型及金额

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新生奖学金及金额详见表1


奖学金类别

奖学金/人

评选标准

统考奖学金

一等奖:100%学费

统考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50%学费

统考成绩排名第2-3名

三等奖:25%学费

统考成绩排名第4-5名

优秀奖:10000

统考成绩排名第6-10名

游学奖学金

5000或10000

统考成绩200分及以上

励志奖学金

5000

备考学习证明

校友奖学金

10000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

单位:人民币元

表1 奖学金类型及金额



二、在读优秀学生奖学金

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在读优秀学生奖学金及金额详见表2



奖学金类型

元/人(团队)

评选标准

学术类奖学金

最高30000

在读期间参加MPAcc案例大赛等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术竞赛,获奖者按照团队和个人进行奖励

国际交流奖学金

20000

参加为期一年(含)以上的海外交换生项目

院级社会工作奖学金

5000

院级社会工作奖一等奖获得者享受指定线路游学资助

文体类奖学金

最高80000

在读期间参加亚沙赛、国谊赛、阳光杯体育联赛等全国有影响力的活动,获奖者按照个人或团队进行奖励

星级社团奖学金

最高10000

当年被评选为五星社团、四星社团、三星社团的优秀学生社团

单位:人民币元

表2在读优秀学生奖学金及金额


备注:在读生奖学金类型及金额摘录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详见公示内容。


三、奖项说明

1.统考奖学金:根据考生当年统考总分进行排名(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不包括优选面试加分)。若出现统考笔试总成绩同分的情形,奖学金颁发遵循“统考笔试总分、外语单科分、综合单科分依次孰高”原则,按顺序递延。若出现并列名次,均按照同等名次给予统考奖学金。按照统考第1名、统考2-3名、统考4-5名(含并列名次)、200(含)分以上,共四档直接评定。统考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获得者将不享受励志奖学金以及校友奖学金。除统考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外,其他获奖者的奖学金可以叠加,且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

2.游学奖学金:统考成绩达到200分(含)以上的考生在实际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游学短线(8天以内,不含8天)奖学金5000元,游学长线(8天及以上)奖学金10000元。该奖学金入学后全日制学生在2年内,非全日制学生在2.5年内申请有效,学生有一次申请机会,若获奖学生不参与游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项奖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抵扣学费。

3.励志奖学金:授予积极备考的考生。

4.校友奖学金:授予前置学历为“华东理工大学”的考生。

5.海外交换生奖学金:在读期间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期1年(含)以上的海外交换项目,交换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回国后可获得该奖学金。

6.院级社会工作奖:经综合评定后一等奖获得者可享受学院指定线路费用资助5000元,可与统考游学奖学金叠加。

7.学术竞赛、文体类奖学金:在读期间参加学院指定的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学术竞赛、文体比赛,获奖者按照团体或个人进行奖励。

8.星级学生社团奖学金:当年被评选为五星社团、四星社团、三星社团的优秀学生社团可获得该项奖学金。

 

四、附则

1.新生奖学金针对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非全日制MPAcc,并通过华理MPAcc优选面试,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录取为2022级非全日制MPAcc学生。

2.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若奖学金在发放过程中产生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本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硕士项目部所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9月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