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课堂|财务管理实战

2021-12-15 13:07:30 发布者:MPAcc项目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应《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授课老师花贵如副教授邀请,豹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CEO平亚新先生到我校为2021级MPAcc全日制二班同学做了题为“财务管理实战”的企业课堂。平亚新先生曾任可口可乐(中国)公司高级会计师、三得利(中国)公司财务部长、碧生源(香港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有着丰富的财务实践经验。

215152349.png


平老师凭借多年对职场表达的研究和扎实的演讲技巧,利用企业真实案例,通过案例式教学,运用自己对于整个行业和数家的职业敏感与专业能力,实现边问边学,从而让同学们对于财务管理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和实务操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引发了大家的思考、明确了目前的职业现状。  这场实例与理论相互融合的企业课堂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升了大家的视野,引发了大家关于财务会计知识和工作的新思考、新想法。“感谢此次企业课堂,平亚新先生实战经验丰富,扩展了我们财务人的新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知行合一”理念指导下从实践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价值,将来在企业财务管理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价值。

1.jpg


课程结束后,大家对于课堂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产生了深刻的思考。 


这次企业课堂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收获,平老师讲述的如何提高资金效益以及创导精益经营的知识,让我明白了在公司里对资金的有效运转以及管理思维的重要性。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会计人员也分为不同的层次,不能仅仅局限在基本能力上,要有更高的追求。

                                                                                                                                                                                    ——钟雨栖



平亚新老师的企业课堂,让我知道了“经营”与“管理”的区别——经营是剑,管理是柄。我们需要将管理与经营相结合,成为一位经管者。希望在系统学习花老师的财务管理理论课程后,结合平老师的实务心得,我能真正理解“效益经营”的内涵与精华之处。

                                                                                                                                                                                     ——庄李悦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