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周日)华理MPAcc在线招生政策咨询会,邀您来参加!

2022-06-16 11:10:30 发布者:MPAcc项目

项目简介

会计硕士(Masterof ProfessionalAccounting,简称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该专业学位旨在培养具有从事会计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项目依托卓越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实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专门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投融资策划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职业操守,具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兼具数据分析和技术创新能力,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方法,洞察、引领和实现智能会计的价值创造作用,适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管理变革的复合型高级会计人才。


MPAcc项目适合从事财务、金融证券、审计、税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或者对金融财务等工作有兴趣并想提升这方面知识的相关人员。


项目特色

1.专业化。丰富实效的高级会计、财务、审计、内控等专业类课程,掌握宽广的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和全面系统的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知识,增强财会专业实际操作技能。同时开设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财务战略管理等金融方向的课程,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企业各种投融资运作机制。


2.管理型。与华理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共享管理类选修课课程资源,建立广泛的人际网络,互动交流,多方位提升自身管理理念。培养既有扎实财务会计技能,又深谙资本运作之道的具有战略眼光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3.实战性。到企业实习和实践是华理专业学位学生学习过程的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引入华理“行动学习”教学理念,整合传统的商学院课程,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和体验商业情境下复杂管理问题的解决过程,全面提升和培养学生的领导力素质与心智模式。


4.国际化。拓展学员的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的交融。符合条件的学员可以参加学院国际交流交换项目,通过与国际学生交流和学习,体验不同的文化,了解国际商业环境和运作,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


5.资源网络化。与国际知名的四大会计事务所有良好的伙伴关系,创建学生企业实习基地,深入企业,领略MPAcc职场氛围,增加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学院还与会计咨询类企业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稳定的合作关系,为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与教学场所,为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供条件。


6.雄厚师资。采用国内外师资,高校教师和社会实践专家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资力量,聘请大量知名学者和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人员担任兼职教授,为会计硕士(MPAcc)的培养提供了保障。让学生得到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与视野。


7.执业资质。MPAcc专业学生修满学分,报考ACCA可免考5门课程;报考CIMA可免考11门课程。2013年,我校MPAcc专业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MPAcc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中获得8门基础阶段科目的免考权,直接进入专业阶段6门科目的学习,通过此6门考试者,若有澳大利亚CPA认可的3年从业经验,可以申请澳大利亚CPA。


主讲人:唐怡老师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主任

内容概要:1. 2023年华理MPAcc最新招生政策;2. 华理MPAcc办学特色;3. 2023年入学优选面试深入解读

时间:6月26日(周日)晚上19:00

地点:在线直播

报名二维码: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