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主任面对面 | 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入学会计硕士招生线上宣讲会

2022-07-16 07:18:30 发布者:MPAcc项目


时间

2022年7月29日(周五)10:30-11:30


直播平台

考研喵


主讲人

阮永平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公司财务研究所所长,会计专业硕士(MPAcc)学术主任,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科技部、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济信息委财务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审专家。


图片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

享受“一对一”报考咨询服务




图片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保、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工商管理、经济学科及管理学科为一体,致力于管理与经济学科的融合发展。学院已通过AASCB、AMBA、CAMEA三大认证,拥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中外合作MBA等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高层管理培训(EDP)项目,构建了系统的、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以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为愿景,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通过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平台,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项目依托卓越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实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专门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投融资策划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职业操守,具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兼具数据分析和技术创新能力,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方法,洞察、引领和实现智能会计的价值创造作用,适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管理变革的复合型高级会计人才。



预报名系统
优选面试(非全日制)
招生专题

电话:021-64252787

邮箱:mpacc@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商学院 大楼505室


宣传册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

QQ备考交流群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